2017年7月7日星期五

2017/07/07

丁酉年六月十四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7年7月7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凌晨2点18分





要放低身段才能从别人那边学到东西
自命清高是不可能学到的

我要变强,然后谦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这个世界才没有什么强者,有的只是想要变强的人”

“天下無雙 只是一個詞句罷了”

“............”

這兩句話富含的信息量
我要理解嗎?
我要去理解嗎?
需要嗎?
必須要嗎?

因為有目標所以踏出一步,達到目的后回頭看,其實也不過是這樣而已。
中間的掙扎,顧慮
過後發現其實只是雞毛蒜皮

是這樣嗎?
就只是這樣嗎?
我就只是這樣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緣分是一個很奇怪的東西,它會讓你遇見人認識人和錯過人
但是有時候只靠緣分去認識人可能你會錯過人
所以你需要一點勇氣
如果你沒有勇氣去認識人,那麼你註定會錯過人
但是你錯過的這個人不一定是錯過的人,因為可能緣分還沒到
但也不是說有緣分認識的人就是對的人,因為它可能是來讓你錯過某些人
當你以為你和某人認識是因為緣分的時候,其實是因為你沒有勇氣
因為如果你有勇氣,你認識人就不用靠緣分
而勇氣這種東西需要和緣分配
人們常說對的人不會錯過
會錯過的人不是對的人

其實我想說,這也不過是讓人死多一點腦細胞的字句罷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