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

2017/06/29

丁酉年六月初六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7年6月29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半夜12點40分




23歲的生日禮物,應該是我這23年里最難忘的,我會記得這個時候,在遇到更難忘的之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不是比較適合一個人?
有些時候我會覺得別人是我的絆腳石,但是今天我發現其實我才是別人的絆腳石。
為什麼
為什麼呢

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喂我問你哦,我這個人會不會很爛?”
“不會啊,還好而已。”
“誒,是哦?為什麼?”
“因為我看過比你更爛的。”
“............”

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

痛苦是比較出來的
不好的要丟掉,這樣下次才有機會遇到好的

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