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0日星期六

2018/11/10

戊戌年十月初三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8年11月10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凌晨2点27分





又来到这里,百感交集的地方。
我用文字抒发我多余的情感,这个多愁善感的人。

10个月过去,妳的愿望没能实现,不好意思,因为我遇到紫霞仙子
配得上她的人是个盖世英雄,而且会骑着七色云彩去娶她

而我是唐僧,大多数时候是个话痨只会唱ONLY YOU
注定去取经,而不是娶妳

去取经吧

你个垃圾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呢要努力变优秀,这样才会遇见更好的人,或者优秀的人

这样下一次我再来这里的时候我看见现在我写的东西我才笑得出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假如我能活到一百岁,多两个月我就活了我一生中的4分之1了

都是要分开的,分开的时候要好好道别

希望以后无情一点,这样就不会那么容易心动。
变成超人就好,无敌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